好樓

考完試後的第一文!!

終於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考的成績麻...我只能說"有拜有保庇"> <....

絕對不是我偷看書喔 更不是我假睡偷聽課= =+

高中以來我模擬考從來沒有破4開頭過

現再還蠻怕一切都是夢一切都是空>"<~(誰快給我一掌看是不是夢!?

可是高興也別太早..

因為也有不少人考超高分...聽到分數嚇死人那樣...

聽說是這次考題比較簡單吧

再來要開始忙備審資料

考完這幾天雖然玩牌歸玩牌,漫畫歸漫畫

可是大家也很賣力的準備備審,準備推甄

每一節課到處跑,每個處室到處問

一想到畢業後大家都要各自分飛就有好多的感慨>_<~

想當初~大家都巴不得快離開這間學校

雖然有些人很期待快點離開

可是一想到大家這樣一路走來不管是苦是樂

也是這樣過來了 

現在想想 真的覺得大家都變了

大家都長大了耶~我也變的超級懂事的XD哈哈

這讓我想到之前遇到國中同學,他說我變好多,他說我整個氣質變的很不一樣@口@~~~!!!

問他變好變壞!?他說當然是變好XDDDDDD(爽翻了我!!哈哈哈

當然我會改變要謝謝很多人

尤其是傷害過我的人,是她們懹我改變

她們是我的踏板,雖然要克服很難,尤其是心理障礙更難

也要謝謝一直待在我身邊一路支持我的人(ㄜ.....現在不是謝票時間=0="

我只能說,3年雖然不長不短

卻可以讓一切改變,現在的狀態跟以前的狀態真的是全然不同

不過現在眼前有更重要的事,就是升學

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考上自己的自願

也希望自己能順利考上青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