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忍忍捏

我ok阿,你ok嗎

 

 

不管各方面情感,都有各種感受!!這樣!!!

我要超越我老妹的存款!!這樣!!!

 

還有,最近又開始覺得自己,是否對朋友該盡心盡力

以前就覺得自己對朋友,總是不夠用心

可是到底該怎麼盡心盡力呢

一定要費盡心思嗎

這樣會好累..我好懶,但是我的好懶並不是不想對朋友付出

只是好懶的費盡心思,....因為我是射手座麻ㄎㄎㄎㄎ(牽拖到星座..)

可是我會努力以誠待人!!

其實跟以前比起來,我積極很多

以前只要假日,就和外界隔絕,除非別人主動找我

所以我還是有在努力~~~~~

 

為什麼又開始打文章咧??

應該是有比較多平常沒有的情緒吧!!

或許是,我又感覺到,有人是真心的對我

就是這樣阿,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