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我.還以為我真的很幸運.在工作上.朋友上.感情上.都讓我頗滿意

沒想到後來真是讓我.......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好不容易遇到了...

但是身邊的人沒有人支持= =

但真的好無奈.我知道身邊的人都是為了我好.真心的要我好..

但是我好想澄清."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

現在大家都...但我不想呀.這才剛開始呢............

我不想還沒盡自己的努力.就放棄!!!

我想珍惜這段感情.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對是錯.

我想珍惜身邊的朋友.

哀..今天聽到"妳"說如果我在這樣..就要放棄我..

而..這陣子"你"也為了很多小小小事情..就說要冷靜.說要分開...

我要怎麼做??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那麼輕易就放手??

真的不懂

感情真能那麼容易說放就放嗎.我做不到

可是妳們似乎輕而易舉.................

我想珍惜你們阿..別讓我那麼受傷好嗎~_~

 

 

我都那麼努力了..我不奢求過什麼..我也一直都是盡心盡力

但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