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傷腦筋的節日還是來了!!

 

 

老實說很緊張歐

因為我們才再一起一個月多!!情人節就來了~~~買尬-"-

不過未來還有很多時間沒問題的!!!

 

 

 

其實很久沒吃貴族世家了(口水><)

但是又擔心你之後會吃不飽....

內心很掙扎在拉扯-.-......

最後還是愛吃鬼勝利了.....

情人節~~去貴族用餐:3 

因為吃太撐啦~~~ (吃太撐的嘴臉.......-"-)

結果酥皮濃湯已經塞不下了...哭哭(還是很想吃!!)

 

 

我家那隻給的禮物也太夢幻了ㄎㄎㄎㄎㄎ

回家後我媽笑我...哀.說不適合我-"-阿是怎樣咩??(翻桌....

 

DSC01579.JPG

 

 

自己DIY的東西-v-

卡片+九十九顆愛心*-*     

 

 

後來我知道那句歌詞了.梁靜茹的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希望每對眷侶天天都過著情人節歐:目

That's right, and you? :)

 

也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健康快樂:D

 

最後.感謝有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