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越來越沒自信.

我該拿什麼繼續堅持下去...

我該怎麼去相信..

 

今天看似.荒廢了的一天

想了很多事.領悟了一些.懂了一些

 

堅持和灑脫在拉扯.矛盾.................

堅持的結果.換來可能是美好的果實

也可能是傷痕累累.但至少努力過.精采過.不遺憾

瀟灑的離去.看似灑脫.卻也可能只能繼續的漂泊

不那麼痛.卻有點空洞.那麼點遺憾

 

我想堅持.

 

但我知道.當悲傷大於快樂.就是該鬆手的時候

我們現在還是快樂大於不快樂!!

希望能彼此相知相惜.風雨同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