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吵了一架,我一直自以為

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是我在包容你,寬容你

前面一直沉默不語,心裡卻還是不服輸的個性..

心裡不斷跑出總總跑馬燈

直到最後,你才跟我提到姊姊的事,我才有了警覺

或許之前你只是跟我提點..不願說的太明白,不想讓我擔心

(依我這種愛亂想又愛窮緊張的個性><...)

可是我卻一直堅持己見...總是自以為自己是對的

這句你跟我說了好多次,我卻在此刻才真正體悟

一直以來就是自我感覺太良好,卻又很自卑

每次吵架後我都說我懂了,但卻沒發自內心去改..

天真或許是個優點,但卻也是致命的缺點

你每次罵我天天...我都還嘻嘻哈哈....真的自我感覺太良好阿...

現在想想,...真的可以感受到你當時的無奈

我總是覺得,我沒想那麼多~~~但做出的言行,真的可能得罪很多人了

如今才知道...自己的言行,可能造成許多禍害了

天真在某些角度上或許還蠻好,但這不能是一輩子...

在朋友角度,或許相處起來很OK

在這社會上,別人只會覺得你是個笨蛋..(知識+有人說太天真就是無知..)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所以愛是互惠 相知相惜 幸福到永遠

 

或許.我還是不懂怎麼愛一個人.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