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內心深處的傷口一直還沒癒合

(說沒有都是騙人的\_/!!雖然我也常常白目去戳它-v-)

我知道你是用盡你的所有去愛

所以愛越多傷越重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但是我更希望總有一天你可以走出

希望打開你心門的是我~

雖然我的力量是那麼得微不足道

但還是想盡一己之力

讓你知道世界還是很好

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讓你喜歡這世界

想要你每天都是開心快樂!

 

我知道在你眼裡我是太天真

你不會把我的想法當作一回事的

但只願簡單的自己可以讓你的世界少一點複雜那就好了!

 

 

 

雖然那些都是過去式

但我想你知道

你的好 她不懂得珍惜

但你的好我都看得見

我會好好珍惜,不讓你跑掉~(害羞\_/")

 

這首是給你,也是給自己:)

這首歌雖然這時候用不太對歐!但如果有那一天

希望你想起這首><

 

呂雯/三心二意的時候

 

 

 


有時候 不留神 心會隨著感覺走 別迷亂 別放手 美好的感覺不會太久

想一想 看一看 太過單純的時候 為了童話般的浪漫而無法回頭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請你抓緊身邊他的手

別擔心 他很愛你 在你漫不經心的時候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和他去老地方走一走 別任性 有他會陪你 在你快要出軌的時候


有時候 不留神 心會隨著感覺走 別放縱 別自由 美好的感覺不會太久

聽一聽 問一問 太過放鬆的時候 為了童話般的浪漫而無法回頭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請你抓緊身邊他的手

別擔心 他很愛你 在你漫不經心的時候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和他去老地方走一走 別任性 有他會陪你 在你快要出軌的時候


太過放縱自己的心 總會讓你覆水難收 別去相信那些所謂自由 都是文化商人騙人的理由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請你抓緊身邊他的手

別擔心 他很愛你 在你漫不經心的時候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和他去老地方走一走 別任性 有他會陪你 在你快要出軌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