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涼了.氣溫正是最舒適

睡覺時最是幸福的時節~

最近的秋風涼意.真得很讓人陶醉!!

想起我們是在寒冷的冬裡在一起的

很快好快.快要ㄧ年了呢

因為如此.天越冷.心就越暖~

騎車時.你總是把我的手往口袋裡載往裡面塞些

就怕我手凍到了.一停下.便把自己手拿來取暖

晚上時,你知道我手腳容易冰冷.總是讓自己的腳幫我得腳退冰取暖...

點點滴滴歷歷在目....

 

最近.我們依然是打打鬧鬧.姊姊和老闆總說我們是歡喜冤家

總是弄得對方又好氣又好笑.我也常常是那樣哭著哭著就笑了

大家總是拿我們沒轍呀~我想這場景看久了~看著看著也都習慣了吧^^

不同的是.我想彼此應該都有感覺到.我們的感情比前些陣子更成熟些了

一樣是吵鬧.有哭有笑.但我卻覺得.我不如以往神經兮兮了!!(原來是我進步拉~~)

或許是.更了解你.更懂你.比以往更信任你了:)

為了一起的夢想.我們越來越靠近.一起努力~~

 

明天要上早課哪~~

很意外你想早起一起吃早餐!

但開CRV...似乎太高調拉>~</

晚安;早安,願有個好夢.期待明日~

 wish you/me have a good day :)) 

 

p.s:田:))))))))))))))))))))))  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