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旅遊完,好像每一次的互動後

都會讓我了解一些甚麼

還是一樣,該努力的還有待努力

黃爸爸的用意我能理解

畢竟人總是要成長,也或許這就是你們家的教育方式

在人與人的互動上我是真的有待學期加強

期許有一天能得大身邊的人的認同!


旅遊完(2012.10.12(五)~14(日))後,緊接著就是阿全換新工作的報到日了

不但地方有點遠,工作時間也都顛倒了

意味著以後我們的相處模是將有所改變

這是我們面臨的第一種改變

我是有點害怕改變的,但是我不覺得這是壞事

唯有面臨各種改變,還能維繫著感情,還能契力不搖

才能知道這段感情是否穩不穩固,能不能持久

希望你的事業能步步高升,一起朝著夢想努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