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修行,讓我看得清楚自己的無名以及眾生的無名

現在每每一起負面意識,自己就都會馬上查覺

但是負面意識還是萌芽,明知不對卻還是一犯再犯

 

今天又談到你的過去,其實每次談我每次心裡都是揪著的!

揪著是因為聽到她的事心裡就很不舒服,,,更是因為為你不捨心疼

今天你來我家,看得你好緊張!頭髮都要滴汗了~

只是可惜我家的人真得很不會做人,該有禮儀真的都沒盡到

對你除了內疚還是內疚

你雖然笑著說,哀連杯水都沒有,但看得出來你是苦笑

心裡是很不舒服的,滿臉疲倦的臉..........

 

何時我才能變得更大方,讓你不在煩惱我的事

怎樣我成能快快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