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先把剛剛看到的文章分享一下,在分享最近自己的心情...

 

老公與男朋友的差別-

男朋友在乎你的體重有沒有升;老公在乎你今晚有沒有吃飽

男朋友在乎你今天打扮的夠不夠漂亮;老公在乎你今天穿的那麼少會不會著涼

當你遇到困難的事情時候,男朋友會安慰你;老公會在第一時間趕到

男朋友在乎你今天開心過沒有;老公會在乎你今天遇到不開心的事沒有

男朋友只給你買漂亮的時裝;老公給你買保暖的羽絨服

男朋友和朋友吃飯不會想你在幹什麼;
老公會感到不踏實,時不時給你發簡訊,一遍遍告訴你他很快就會回來
 
如果你夠漂亮,男朋友會考慮要不要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看:
如果你不夠漂亮,你的老公走到哪都會帶著你,也許你沒有勇氣,但是他會給你鼓勵。

男朋友的家人如果不喜歡你,他會放棄你;
老公的家人如果不喜歡你,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護你。
 
男朋友覺得你們不合適,他會走開,即使他還喜歡你;
如果全世界都覺得你們不合適,可是你的老公還是會守候你。
 
男朋友只會限於他所認為的人知道你的存在;
老公會告訴整個世界:你是他的寶貝。

男朋友打完電話會急急掛掉;老公會等你掛掉,他才會掛斷。

男朋友會在你煩悶的時候讓你自己悶;老公會留下來跟你吵架,幫你發洩。

男朋友在你特殊的幾天裡會躲著你;老公會在那幾天給你沖熱水,給你講笑話。
 
男朋友會把你說分手當真;老公會在你說分手之後挽留你,因為他知道你希望被挽留,並不想走。
 
男朋友會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滿足你;
老公會付出一切都要滿足你,即使滿足不了,他還是會盡最大努力。

男朋友想的明天和未來很少;老公會把你們以後的寶寶名字都取好。

男朋友不敢給承諾,給了也未必做到。老公敢于做出了承諾,而且一定會做到。

男朋友不敢相信你們的愛情;老公會把娶你當做他的人生目標,並且渴望和你一起變老。

 

 

自從一周年過後,一切都像是大洗牌般說變就變了

一堆事情接踵而來,調夜班,冷靜,肚子生病,還有『微信事件』。

事情的前前後後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說真的,事情應該是在一周年前就發生了(微信事件:12/15),只是我之得很後知後覺

在12/30那天,剛好是要吃堂哥的喜酒,可是這天好難忘!因為明明那麼歡喜的事情,我卻處在心如刀割中

一個禮拜後雖然冷靜結束:但是因為你調到夜班了,所以相對我們的相處模式也是一大轉變

每次打給尼,你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忙碌中(非常典型的『變冷』!)

我當然是沒發覺背後的源由(微信事件),但是這禮拜我生病了,然後心也累了

每當入夜,我都會陷入鬼打牆無限輪迴,其實沒那麼誇張拉

就是陷入無限思考無限負面無現絕望(更誇張),簡單說就是心慢慢碎了

我還是有一股熱情,但是我已經疲憊於一直付出一直主動一直被打槍

即使熱情還在,即使我還是一直有想付出的衝動!但是每當衝動一出來,就會被自己說服:「還是算了吧...」

在實習的最後一天,在火車上,終於說開了,我終於說出來了:難到你看不出我已經很累了嗎

別再問我想不想繼續了,我的立場打從開始到現在從沒變過,雖然你說你一直沒變過,但是你做得又是甚麼呢

你說你要改變,你說你對我好我就變的囂張,你拉下身段我就得意忘形

但是事實上卻是,一直以來都是我向你低頭,一直以來我都是拉下身段和你說話,而現在我只是不在低聲下氣

我只是累了,不想再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如此而已。

我不想像你可以對你前女友總是你被吃的死死的,而你還可以忍受那麼久,你那麼愛他所以你可以。

我很愛你沒錯,但因為愛你而你卻不是如此,所以我沒辦法。

 

在冷靜候的那段期間,我傳了好多話跟你說,說了好多自己漸漸清醒,漸漸懂了

但是你的反應呢,你的想法呢,沒有。

我很想知道,如果是以前我會問到底吧,但是現在的我,累了懶了

因為我知道我永遠得不到我要的答案,事實上答案很明顯了阿

我要的只是得到好聽的答案繼續自欺欺人罷了!

而現在,雖然表面上風平浪靜,雖然一切看起來很好。

而我要的你始終還是不懂,明講暗示我都不想說了。

現在我只有: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