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1點多起床

就去中華電信修手機

我手機M2記憶卡趴帶趴帶ㄉ

突然給他讀不到

給櫃檯姐姐看

他說我裝太多東西了0..0!!

心理OS~2G記憶卡裝不到1G的東西耶= ="~~~

本來要我先回去把記憶體備個檔再來給她

可是太麻煩喏~~~就說直接刪光光沒關係- 口 -!!

後來跟我說格式化後似乎可以用了0..0"

可是我的手機相機也壞掉很久ㄌ

所以還是拿去給她修@@~~~

他說物流明天才會來....下禮拜2才可以取回

在這段時間我又要用之前ㄉNOKIA了~_~

回來路上繞去鶯桃路

看一下拿坡里到底有沒有缺人@@~~~

好像有吧~~沒看很清楚= ="因為在車上= =!!!

不過旁邊的50嵐好像有缺工讀晚班ㄝ

看的蠻清楚的XDD

反正家人同意我做晚班

如果ok應該會去試試@.@

回家2點快3點了

才開始吃中餐(含早餐~.~)

吃關東煮~~~不是便利商店ㄉ

可是吃完後竟然肚子痛.....逼我拉肚子......- 口 -

吃完後很無聊ㄉ跟我弟完爆爆王

玩2P..........然後我一直叫快點救我!!!!!

我弟卻顧著吃他ㄉ50金幣-   -~媽ㄉ 又不是錢袋!!

被撞破後當然是一直幹矯阿~~幹麻不救我@#$%^&*

然後睿睿在一旁觀戰~~~睿睿非常挺我

也說~~~陳柏聿,你幹麻都不就大姐姐ˋˊ~!!!!

哈哈哈

我弟超沒尊嚴ㄉ....連睿睿都直接叫他本名耶 哈哈

(睿睿還沒幼稚園~我弟已經要國一ㄌXDD)

CaraQ_led1204_235933768.gif

PIC:哈哈...caraQ...我的阿芙羅頭-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