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我已經決定如何充實這幾個月了XDD

沒錯,我決定完AIKA了!!!!!!

我要瘋狂的沉淪沒日沒夜!!!!

再來才是重點,一定要找到工作

有工作才有Shopping阿

有工作才有玩樂的本錢阿!!!!

所以明天又要去找工作了- 口 -~

原本和猩王是要約在鳳中耶

沒說到鳳中我都忘了有這個地方ˊˇˋ

 

還蠻懷念的0...0"

改天一定要給看一下!!!!

 

今天整個早上都覺得自己還蠻蠢的

一早8點多久被挖起來為了我妹的專題特地從鶯歌跑到樹林(夭壽- -")

然後在別人的店門口晃了1~2分鐘

我媽跟我說~他已經找到店了(裝訂ㄉ店= =)~要我自己隨便逛.....

無言....樹林也沒什麼好逛的....又是一個人....是要當孤魂野鬼喔- . -!?

所以到樹林約待了不到10分鐘.....就座車從樹林又回鶯歌..........

整個上午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因為都在等車撘車中度過- -"

撘車搭到有點發慌還一直call電話給別人- 口 -~

還沒找到工作就先約人Shopping.......XDD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