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我們很要好過呢

每次放學你

你都陪我在街頭街尾玩耍的

...

-------------------------------

 

 

 

 

 

好拉- -"

其實就是...

說了好丟臉

就是...話說,,

我們禮拜六,單車自由行

地點是龍潭三坑老街(三坑老街-石門大圳鐵馬道)

其實也是我自己說要去騎單車的耶

(因為看過拜犬女王,,有點崇拜那樣..)

成員有我ㄚ不點拉拉小石APPLEAPPLE男友孟璇孟璇他哥

剛到三坑就先逛一下三坑老街

不過也沒啥好逛的

因為真是他媽的好短歐@@

逛進去是永福宮,進去其實也沒拜拜

就寫一下祈福卡掛上去

坐著休息等APPLE她們+吃豆乾墊一下肚子

騎車才不會餓到體力不支這樣

最後全員終於到齊了

不過好笑的來摟...

我們要去租鐵馬摟!!!

然後我們問了一下小販哪家便宜

得知A家1輛100   

  B家1輛100  3輛250

歐歐歐歐

--到了B家--

不是阿,他說沒這回事耶

不過看在我們人蠻多這樣

就算我們9折吧~

(這不是重點..)

好摟..選好我要的車車

我好緊張我一直說

因為我10幾年沒騎了耶...!!!

在門口是騎了一下..有點晃..應該OK= =

真的要騎出去時

真是囧爆了,,為啥我期右邊會一直偏向左邊這樣

大家一直問= =涼麵..你行不行....

我我..:好像不太行.......

再試騎一小小段..

馬的咧= =這輛車一定有問題啦!!!

我剛剛騎明明就不會這樣阿(開始怪車了..)

最後我還是屢試不順

最後終於非常明白

是路有點斜一邊

大家還是不忘一直給我壓力

涼麵你到底行不行.......................(魔音傳腦=口=!!)

我我..:好啦...我不行><我真的不行

 

 

我終於還是投降了....我是嫩B> <"~~(滿意了吧><??)

拉拉提議說去換台協力車吧

不過都沒人會騎阿

每個人推來推去= =哀.......

最後APPLE跳出來說她會耶..讓我感動一下

不過才騎一段你就放棄了

不到5分鐘耶...會不會太快了這樣= =

APPLE下場後,換上APPLE的男朋友...

ㄜ...真的真的很尷尬啦...

 

不過因為是單車自由行,一定要騎車車阿阿阿阿

所以我就不要臉的上路了>Q<"哈哈

剛開始我很認真要踩

摁,踩踩踩,踩踩踩~嘿咻嘿咻拔蘿蔔~= =

 

沿途下車搞油桐花闖關活動

上車下車的@@

我就開始不認真了

一下接電話

一下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油桐花很漂亮歐~~)

APPLE大罵有沒有這麼悠哉阿

哈哈

整個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繼續給他偷懶阿

有時下坡踩太快

我的腳跟本來不急= =

都乾脆兩腳開開給他自己採(有點難聽= =!?)

不然我腳又一直敲到,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不然雷殘就好笑摟

我也不知道協力車這怎樣一回事

是如果前面踩的話要連同我的體重一起踩進去嗎

如果我努力踩就能分擔嗎@@

管他的

 

 

反正我知道

今天我糗很大

我的單車自由行不是騎單車

不過真的很謝謝APPLE&APPLE的男友

不然我今天就真的會非常好笑了

對了

三坑阿琴滷味好吃歐~~((推推

 

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