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都沒有電腦的陪伴

從原本的

早上4.5點睡覺.睡到下午起來吃飯洗澡

到後來

半夜1.2點睡覺.一早6.7點自然醒

感覺是不錯的進步了

 

 

 

 

 

升上二年級

不點轉走了

我媽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忘記上課

其實我自己也蠻擔心我自己的

因為之前都有不點在一旁提醒我阿

哀哀.看來我還是要長大才可以吧

有時也很受不了自己的健忘ㄚㄚㄚ

但這個是想改都改不了的毛病了((嘆

 

 

 

 

 

 

 

 

雖然都是認識的同學了.但是對我就像熟悉的陌生人(!?)

還是需要一個一個去了解認識

 

 

 

 

 

 

 

其實對朋友.本來就該付出心力吧

哀哀.算了

 

 

 

 

 

 

 

 

 

 

 

 

 

阿姐說

不想讓大學一片空白!!!

那就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填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