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們走到了尾聲嗎

還是

未完待續呢

 

當初的初衷

當初的信念

好遙遠的感覺

 

一開始的勇敢

現在蕩然無存

只剩下怕受傷的心

豎起了防備的刺

刺傷了彼此

 

到底到底為何局面弄得這麼如此窘境

為何我要把你我弄得如此不堪才甘心

 

我已經不清楚是對是錯

我已經不清楚下一步該如何走

我不清楚這是一切真的是我要的嗎

 

真的是我陷的太深看不清

還是我不懂愛情的本質

 

好迷茫

好混亂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