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分開半個月了

從上次的連假.

我好像開始害怕假日的到來

小周末總是讓我特別鬱悶.特別慌張...

 

這幾天總是有一搭沒一搭得對話..

但一切就像變了調

見了面.卻是那樣的寂靜

 

不知道怎麼的.眼淚沒有很多

偶爾的深夜.會失眠.也有點痛

是否在我心底.早就已經有個心理準備...面對這天的到來

兩年了.我還是搞不懂你的心

或許真的曾經擁有.只是很短暫.短的我沒發現他就消逝了

或許是因為我沒把握到那短暫的真誠

如今.還是搞不懂....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的

 

你在想甚麼呢

是不是我該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