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就這樣也半年過去了

回頭看看那陣子的分分合合

互相傷害

不得不低頭的是 面對愛情誰能是理智的

與其像以前那樣吵吵鬧鬧

分開後不得不的沉澱 好幾次依然吵的人羊馬翻

總是心裡告訴自己 不可以 卻又在下一刻做了

一種無法克制 一種冒冒失失的習慣 衝動 失去理智與控制

一個禮拜上演2~3次

一種身心上的疲倦

即使如此 卻仍然反反覆覆

這樣也就上演了個半年

好幾次的放棄

好幾次的心軟

又是在哪一次突然的鬆手了

好像發現可以不在那麼在乎了

好像習慣你的可有可無了

好像突然發現一個人好像也不錯了

我還是擁有的很多

擁有你 除了是一種假像 甚至覺得一無所有

這是多可怕的盲目

曾經一度覺得失去你 便是失去目標 方向 和夢想

在這一個月裡

是另一個人讓我在不經意下發現自己釋懷了

在意依然是有的

但比起以往

我更在乎自己了

我甚至拋開原有的夢想

有了更多其他的夢想等著我去實踐

這個月 我好像變了許多 但又更像回到從前的自己

 

好像一切都漸漸上了軌道 但計畫扔然是趕不上變化的

 而且來的匆促...

工作上 我是想轉換跑道

但是這樣硬生生被你拉過去 綁住

很多計畫還是亂了

告訴自己離開這裡是早晚

告訴自己比起感情 現在工作更為優先

告訴自己過去後 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個性要更獨立成熟

生活要更充實 多采多姿

工作要更上一層樓 創造自己的價值

感情就順其自然 當作室友或許換個角度換個心態

更客觀 這些還是有待學習的

好像出了一個難題給自己

一切都改變

不變的是正面思考 樂觀處事

不變的是我的家人 朋友一直都在

而我只需要勇敢闖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