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工作沒了

原先的計畫又歸零了

有點無奈 有點無力

為了你決定放棄安逸的生活

禮拜六採買日是因為遇到一些衝突事件嗎?

還是因為晚上你說有事和我說

你有可能被調去樓上 而我說你去樓上我會更不高興?

還是你真的深思熟慮過了?

雖然一切都太晚了

早在兩星期前

我就把問題點都說了 可惜你聽不進去

現在我離職了 才反悔...太像你的作風了

很高興你在我還沒過去前 思考過了

但真的還是晚了 雖然你有成長 你有變

但一個人能讓這種事發生幾次呢

恐怕是一次別人都受不了的

要是發生在你身上恐怕也是沒完沒了的

但我沒有

相對的我很平靜

可是這種是難道要一直持續下去嗎

難到我的計畫總要被你依依打亂嗎

我平靜的心

可以別在擾亂了嗎

 

我一直那麼安靜的守在旁邊

為何還是不夠?

可以別那麼貪心嗎...

讓我受不了 還要我再次受傷害嗎

事實證明...好不容易快做到了

而現在正又依依瓦解中......

我想逃離 那個沒有未來的你

我感受不到任何依靠

沒有未來 沒有疼愛 沒有安全感

別再一味的給予承諾可以嗎

我會期待的 而最痛的就是期待一次一次的落空

期望變失望 絕望.....

 

我只想快點回歸我的軌道

重新我的生活

如果你還是人

別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你要的只是有人在身邊愛你的感覺

而我要的是一個能和我惺惺相惜...風雨同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